close
阿里山茶區樟樹湖茶區景色
金黃色的天空,這是在樟樹湖茶區,我家門口拍到的景色

身為這個家的孫子,每年逢年過節我會回去看看

可是並不是每天都能看到這種天色

只能說,有的時候,美的東西是可遇不可求的

這天依然是阿爸留守山上

看著我們的茶園,傍晚時分

晚霞染紅了天空

阿里山茶區樟樹湖茶區景色The view in the tea district,  Chang-shu-hu, Ali mountains
 
想當然爾,越晚天邊越紅

就似一壺窖藏的好酒

越沉越香,越夜越美麗

阿里山茶區樟樹湖茶區景色The view in the tea district,  Chang-shu-hu, Ali mountains

這張再暗一點,其實阿爸說

拍這些照片時,天色已暗,只是因為他前幾天才買相機想試試看

能不能拍出些什麼

沒想到拍出來的東西還真的不錯~

真是讓他矇到了 哈哈

話說今年春節的時候

我們全家一家人都回山上了

因為家裡住的是那種舊式的房子~檜木蓋的!

廁所的設計就比較不人性化…獨立在外面…

所以如果半夜有需要去的話…就要拿著手電筒,壯起膽子出門去 (房門)

我記得那天是半夜二點多吧

天上滿滿的星星… (那天天氣很好…)

很滿…真的 我二十幾年來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亮,這麼多的星星…真的是震懾到我了@@”

以前小時候,在鹿港外婆家也是看的到許多星星…但強度真的差太多

這種星空真的讓人忘不了

還蠻後悔我沒再走回去拿相機出來拍…雖然我的相機不是單眼…還是蠻後悔沒試試看的

希望下次回去還可以看到滿天星空(p.s. 因為不是每次遇的到唷…如果雲太多就看不到了…)

朋友們,希望下次我拍攝星空能成功! 

哈哈哈!!…不過這樣好像要半夜爬起來才行吼…@@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