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新春吉祥

大家好我是雪倫,好久不見了~

這次部落格停了好一陣子阿~(笑~)

今年第一發打算跟大家拜個年~

新的一年,要有新的氣象!! 部落格也得換新換新!(誤~)

阿…廢話多了點…以下正文…!

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幾天過年我們一家子回到了山上,老實說,對我來說這一趟回鄉之旅一點也不輕鬆…

因為全家只有我一個人會暈車…(唉~)

平地還好,一到山上這個髮夾彎阿,唉喲喂阿…真的會讓人@#$&%*&^%

還好…,總算…,終於是讓我們平平安安的到了可愛又溫暖的家

這二天回去,

天氣暖洋洋的~

高掛的太陽火辣辣的映照在山水之間

老實說,這樣的天,一點兒也不像過年~(開個電視看到南部在吃冰…!,其實我也想來一支~)

雖然如此,春節該有的花兒還是都開好了~

 

李花滿滿

 

桃花兒,櫻花兒,李花兒在我們旅途中,常在~

這二年為了發展觀光,從草嶺到我們樟樹湖的路上,栽了好多的花兒~

其中又以櫻花最多,

看著這遍山野中,以櫻花點綴著的美景讓我想起了…

櫻花蝦…!

 

不不不…打錯了啦!

 

是…

 

新年好,新年到,穿新衣,戴新帽。家家戶戶喜迎新年到!

 

每年回來,滿山的花兒讓我想起的就是「年味」…!

到了茶園

李花開的更是茂盛~

白白的花,滿佈著枝頭

 

李花滿滿

再來一張

 李花滿開

最後一張…!

雖然這次上山過年偏暖(早晚溫差大,但還是偏暖)無誤,幾日前山卻是下了二天的霜

 

1/23 1/24下霜了!

茶枝都凍僵了~

 

1/23 1/24下霜了!

 

酢漿草也鑲上了一圈白邊~而且都縮起來了…沒辦法找四葉幸運草了啦~~!

 

 

1/23 1/24下霜了!

 

氣溫真的很低~我阿爸說他拍起來,查找起來才方便~

 

雲海  

嘛……!

最後附上一張幾日前拍攝的雲海圖~

祝大家,新春愉快~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!

馬年行大運,一路發!!!!!!

 

感謝訪客贈詩

春風無意百花降 李白朵朵綻秀峰
薄霜清寒草色青 滴露垂頭見日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