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10807作-檸檬紅茶
上個禮拜逛英英的部落格,發現了一個很簡單

又可以直接使用剛出爐紅茶制作的飲料…就是檸檬紅茶!

其實我這個人自已動手做食品的失敗率算是蠻高的…

因為上次為了想趁夏天,來自已做個清爽不油膩的茶凍,去火去油又健康!

滿心的期待,

卻…失敗了

沒想到手殘的人都做的出來的簡單小點心到我的手上就是失敗…

真的讓我很挫敗

雖然我有懷疑是"吉利丁"的問題…我們家吉利丁已經開封一陣子囉…是因為這樣我的果凍才結不起來嗎…>"<

還好,

這次製作前,特別去和英英請教…

她提醒了我,茶要記得放涼一點,加一點糖

(這個我換成了蜂蜜,反正都是自已家生產的,安全健康又養生啦!)

讓手殘的我也能輕鬆的完成這杯飲料

成品算是很成功囉!

下次要來試試英英姐教的其它飲品,呵呵!

20110807作-檸檬紅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