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我常醉心於對造化的感動,那日陰雨不定驟雨時歇,物景於瞬間變幻莫測,風起雲湧令人嘆為觀止,

 

美麗的印象不時在心海轉動,嘆自然的奇妙,又感於自身之渺小,在欣賞美景時也對自然生起崇敬之心,

 

大地睗與我們豐饒的食物,人應該以更謙卑的態度來面對,當人為了生活不斷的對土地開發,

 

是否也該反思如何來永續的經營,尤其在山上風雨來襲,雲霧舖天蓋地的從四面八方的湧向我,

 

此時的我如小小的螻蟻,毫無招架之力,只能任風雨吹襲,小心翼翼的穿梭山中的小徑。

 

感謝上蒼對我和家人的憐憫,讓我得以溫飽,也能通過每次的考驗,平安的度過生命的每一天。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文章日期:2012-01-28 11:3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